^

快又美系統櫃工廠

公司簡介

快又美系統櫃工廠設廠於桃園龜山鄉
秉持著快速的專業服務及完美品質把關的信念,致力於製作與設計組合傢俱、工程櫥櫃、系統櫥櫃、 歐式廚具等!
擴展的領域
我們擴展的領域小至書房、兒童房,大至客廳、主臥室,皆能滿足客戶之需求。
永續經營為首要目標
順應網路世界的多元化與競爭,我們不斷引進新的技術與設計人才,建立網路通路,讓更多的人見證我們的努力與進步。
擁有合法執照
與客戶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, 以利益共享為基礎,更進一步提供專業的服務,打造更人性化、 更具實用性的家飾,歡迎蒞臨指教。
主要營業項目為:系統櫃工廠、系統櫃、系統櫥櫃、系統家具、系統傢俱、系統家具工廠、系統傢俱工廠、系統櫃、系統櫃板材、系統衣櫃、系統家具、系統寢具、系統廚具、系統裝設品、系統家具批發、系統櫃批發、廚房櫥櫃、流理檯面、門板、衛浴櫥櫃、創意收納、居家空間、收納空間、系統家具裝修、廚具工程、廚房系統櫃、櫥櫃、電器櫃、電視櫃、鋁門窗、室內裝潢…等。
預約聯絡專線 : 03-3505439、03-3595029 快又美
快又美系統櫃工廠提供專業的服務,打造更人性化、更具實用性的系統家具,歡迎您來電洽詢~